Yin_

学习使我快乐。

#fuji superia 200 能看的一张…
从数码到菲林,还是需要适应一段时间。
感谢6D一年不离不弃。






2014,乱的不能再乱的一年。

太久没有好好写东西,
已经不会说话了。
每天用着叠词,
说着不标准的普通话,
卖着所剩无几的智商。

我已经不是原来的我了,因为世界每时每刻不在运动着。
我还是原来的我,因为其本质是没有改变的。
没有突出的部分,只能希望整体大于部分之和。
走着,走着,总是回望以前的自己,面目全非。
曾日月之几何,而不可复识。
比以前更加怯懦,比以前更加安静。
还没想好以后要干什么,还没想好要去何方。都说最优秀的人不需要想去哪,因为不是出国就是去名字响当当的大学;若是安于待在这,也无需想。最怕就是呆不住又不够优秀,那是想出去也没有一张VIP票,要像沙丁鱼一样的穿梭在没有半点空隙的特慢列车里。

曾经很天真的以为这个世界是以自己为中心转的,一次次地被迫面对惨淡的现实,其实自己不过是个不起眼的配角,甚至不过是跑龙套的。意识到这一点反差大得难受得喘不过气来,惊恐。小时候大人们总说以后你是要怎么怎么样的,回响这些声音,恍惚昨日。

想起,
“吾家读书久不效,儿之成,则可待乎!”
持一象笏至,曰:”此吾祖太常公宣德间执此以朝,他日汝当用之!”
瞻顾遗迹,如在昨日,令人长号不自禁。

常常感觉辜负了谁。

还是很在乎别人的看法。一点点赞美会激动半天,一点点批评也会一直萦绕心头。不可能不在乎,不可能没有起伏。

于是每次发东西之前总是犹豫的删删改改,发出去的东西要后悔很久,不断否认不断自我厌弃。总是要展现最亮的一面,但是有多亮的面就应该有多暗的一面,因为亮是因为有暗衬出来的。光影总是相伴,不曾分开。

发东西在一个没人看的地方,就像整个世界只有一个人,空。


一切都没准备好,2015就这么来了。
每次都说要重新开始,可是生活就是这样仓促,没有一次是真正准备好的。

2014
是在广雅完整的一年
是拍了一堆片子的一年
是我们接替GYPC的一年
是迷惑迷茫迷惘的一年
是踌躇惆怅绸缪的一年
……

2015
是要高三的一年,
是要去长白接小哥的一年
是要好好学习的一年
是要离开GYPC的一年
……

anyhow
I'll follow light.

2015,始终是要迎着光不断前行的一年。

穷且益坚,不坠青云之志。

2014.12.31
Yiner

评论
热度(5)

© Yin_ | Powered by LOFTER